商業攝影師,美術指導,生活導師.
aka Vincent Lee
僅限原創

今天你突然發了一些無厘頭的東西給我,然後我跟你說。

“我不是無厘頭的類型”

然後突然間意識到自己正身處一個矛盾之中,

“我是為了你而變得無厘頭”

“我迷失了自己”

我本是性格開朗但內心沉鬱這種人的最佳代言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別人所提及的文藝青年。

但我可以發現當我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日子,我彷彿像鬼一樣,在鏡子里看不見自己,做事也好,拍照也好。但做事卻失去了感悟,照片也沒有了文字。

剛剛看了漢尼拔電視劇裡面說的,

“突然要迴歸日常有些不慣”

嗯,我也是。

我沒辦法活在“日常”的狀態中,

或許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精神病人。

只是不像抑鬱癥般消極處世,也不是像強迫症患者那樣維持著自己世界的平衡,卻有點像又不是精神分裂患者那樣看得到不一樣的世界。

反社會。

無法活在日常的相對平衡的世界,極其活躍極其激進地去面對世界,致力於在這個世界中創造出另一個世界。

但現在的我卻活在了日常,成為了日常。

只是行屍走肉。

评论(1)
热度(5)